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开展第六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5月8日上午,基建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六周“理论学习日”活动,会议传达了5月7日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二章,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章是推进党的事业的基本要求,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现实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前提。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我们党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对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舆情管控等公共领域安全的要求,迅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不动摇。

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