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许海峰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讲党课

为深入宣传学习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运动员、教练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河北射击射箭队伍,3月17日,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开展 “胸怀祖国 刻苦训练 遵纪守法 争做楷模”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邀请中国奥运冠军第一人许海峰为运动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主持。

1679149858813774.png

许海峰讲述夺得中国第一枚奥运金牌的经历和感受

许海峰分别从个人经历和工作经验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运动员、教练员和项目管理者时期不同的心得体会。他教育与会人员,一要懂得感恩,每个人的成就都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培养,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为国争光,作为一名运动员一定要厚植家国情怀,时刻把祖国放在心中,为祖国的荣誉去拼搏奋斗。三要热爱工作,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唯有热爱方能坚持,唯有坚持方能成功。四要善于钻研,把握项目规律,及时总结研究,找准训练关键环节,科学训练。五要坚持学习,学专业技能、学文化知识、学社交礼仪等,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

许海峰的授课幽默风趣又极具指导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许海峰是中国体育的代表人物,现场听他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备受鼓舞,今后要立足岗位,心怀祖国,热爱射击射箭事业,钻研专业技术,提升个人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向着最高荣誉不断冲刺,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射击射箭力量。

射击射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保障人员、科室人员及射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