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中共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8月18日上午,中共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董克清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18165527.jpg

董克清结合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延伸自身工作经验和单位发展特点,从“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 “检验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标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介绍经验做法。

董克清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做到,一是坚持原则,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发现和运用好规律。三是密切联系实际,积极努力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董克清强调,发展交流中心是一个支部班子有朝气、领导班子有力量、职工队伍有素质、单位事业有发展的中心。大家要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互助,做到站位有高度、眼界有宽度、观察有深度、做事有力度、做人有风度、互助有温度。

微信图片_20220818165532.jpg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成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