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前头作表率——体科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前头作表率
体科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8月12日下午,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在科研楼三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所长柴建中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前头作表率”,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柴建中结合当前体育科研工作面临形势和任务,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思考和感悟,从“提高政治能力”、“涵养家国情怀”、“推进体育事业”三个方面同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柴建中指出,这次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又是对刚刚结束的体能训练营的总结回顾。本届体能训练营自筹备到结束历时三个月,体科所的复合保障团队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形成联动,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训练营的重要意义,从筹划、组织、实施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逐层梳理、分析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两个维护”,用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自觉,用基层党建巩固学习成果,用政治纪律保证落地见效。

柴建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准确把握政治机关的重要定位和实践要求,从政治上认清职责定位,从工作岗位出发,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思想上、行动上。各支部要把开展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落实省体育局相关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政治机关意识深刻内涵,严格贯彻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以优良作风投身体育科研事业,把“赢”的目标、“赢”的精神、“赢”的能力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