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21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文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1110722.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魏建文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副校长高辉传达了省体育局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体成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调研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讲话精神。

张文成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好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入行。学校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把学习领会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与深入学习倪岳峰书记到河北工作以来对体育工作的历次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跟进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决策部署向结合,全面融会贯通,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扎实开展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提升行动,以“强基础、建机制、促规范、上水平”为目标,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措施清单、目标清单,提出简单管用、针对性强的举措,做好可落地、见实效。三要做好宣传动员,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深度参与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