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体科所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月18日下午,体科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体科所所长柴建中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泽峰局长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所上下要紧密围绕泽峰局长提出的八项体育工作部署,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五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领会把握两个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2021年各项科研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奋斗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为统领,准确把握体育工作新要求,高质量做好“十四五”工作谋划,明确奋斗目标,全力打好“科技助力”、“体能训练”、“反兴奋剂服务”、“体医融合”、“训科医保障”五张牌。二要突出重点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重点目标,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确保本年度保备战工作有序推进。以复合型科技保障和体能攻关为抓手,落实复合型团队科技助力方案,助推运动队“六一”目标实施;进一步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极端重要性,树牢“人防、物防、技防”三道防线,反兴奋剂宣教、督导检查等多措并举,筑牢“警戒线”,坚决做到“零容忍”,力争我省兴奋剂“零出现”;推进完善重点实验室建设,注重“引进来、走出去”,加强人才培养、学术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谋划组织好系列专题党建活动,将“学讲谋干做”向纵深推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柴建中所长对2021年体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转变工作态度,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抓好学习、抓好创新、抓好落实,为河北体育科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议同时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文件,并做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