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第二季度党课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暨第二季度党课

5月28日下午,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第二季度党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突出问题,营造干事创业和积极备战的浓厚氛围。领导班子成员、非封闭区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参会,封闭区射击队党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通过“钉钉群”直播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石杰主持。

会议现场

中心副主任石杰首先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中心副主任石杰传达学习

他表示,要按照省局的总体要求,坚持五个基本原则,针对 “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五个突出问题深入自查整改,建立工作台账,按阶段、分步骤开展整治专项行动。

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张胜阁讲党课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张胜阁围绕作风建设这一主题讲党课。他讲到,作风建设是中心发扬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关系到中心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中心的长远发展和前途命运;加强作风建设就是要解决中心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全力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此外,他立足中心实际和当下的备战形势,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每个人都要扪心自问是否存在提到的七类典型作风问题,同时还要对照省局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中强调的五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刻检视。二是,在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后要朝着正确的方向改进,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为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