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8年 >

河北体育馆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月29日,河北体育馆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纠正“四风 ”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北省体育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并就2018年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作风整顿,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体育局的部署上来,着力解决“十种表现”突出问题,提高专业素质,提升服务效能,提振内生动力,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迅速行动,强力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推进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抓好学习任务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必须把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为这次作风整顿的重中之重,认真查找“十种表现”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剖析根源、建立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提升整改实效。三是必须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围绕突出问题,实行分类施治,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四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馆领导从自身做起,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指导和检查,各科长带头落实,主动作为,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
会议结束后,该单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河北体育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要求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学习、自查自纠、整改等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