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河北体育馆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河北体育馆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在7月31日的工作会上,对纠四风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按照《河北省体育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河北体育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体育馆纠四风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体育馆个别人在工作中反映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不强,集体荣誉感缺乏,存在“老大思想”等问题。为彻底整改,防止问题反弹,会议提出,要把根除“老大思想”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来抓,结合今年“树正气,讲勤奋,凝心聚力,服务社会”工作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践行服务宗旨的自觉性,根治作风陋习。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根除“老大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个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督导组成员要全程跟进,实时监督,确保将作风问题彻底改、改彻底。

会议结束后,各科室迅速行动,组织学习了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