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7年 >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严明纪律廉洁过节

       “双节”期间,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四风”反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强化廉政教育,做到心中有戒。中心党支部于9月25日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纪律规定,认真落实“八个严禁”和“三个严格”,以自身的廉洁行为带动党风、政风的持续转变,党员干部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得以进一步增强;国庆节当天,中心党支部在健身中心党员先锋号微信群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升旗接力活动, “双节”期间,中心党支部书记在微信群相继推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性教育”这些概念要了解等信息,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得以进一步提升。
       严格执行制度,做到行不逾矩。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主要领导和值班领导保持全天24 小时联络畅通,做到了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在值班过程中,值班领导都能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完成对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研判工作, 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并于每天8点前向局办公室汇报,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同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干部管理权限,逐级请假,并对外出旅游、探望亲友的干部职工给予安全提示,所有干部职工均于节后准时到岗;并严格执行公车节日封存停驶制度,双节期间未发生私自动用公车现象。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