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7年 >

秦皇岛体育局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根据统一部署,近日,秦皇岛市体育局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机关向全体党员干部印发了《关于致广大党员、干部自查自纠有关问题的告知书》,重点列出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问题清单的53个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典型问题,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填写书面表格。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对这一专项行动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秦皇岛市体育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这一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专题会议上副局长周永鑫传达了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告知书》和《实施方案》,两名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全局党员干部签订了“一问责八清理”承诺书。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李彪就本次专项行动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两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一些同志对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没有认识到位,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对于如何搞好这次“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李彪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不要我行我素,一定要把规矩挺在前面。第二,必须真抓实干,务必克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第三,要加强管理,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办公环境、公共卫生做起。全局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除弊兴利,激浊扬清,努力将秦皇岛体育局打造成一个坚强有力、团结奋进的优良团队。(通讯员 董浩)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