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7年 >

河北体育馆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月24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何江海局长在省体育局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体育馆2016年作风整顿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内抓素质,外树形象”总要求下,干部职工在思想、能力、作风上都有新提升,共同努力超额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召开作风整顿大会,充分体现了对作风整顿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推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把作风整顿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体育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做到班子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要端正工作态度,以“爱岗敬业、体现自我”的工作理念投身到岗位中去,在工作中要敢于打破老框框,敢于求新求变,要坚持厉行节约,营造清风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实干实政开创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