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7年 >

水上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近日,水上中心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动员大会精神和何江海局长的重要讲话,总结了2016年机关作风整顿情况,充分肯定了作风整顿以来取得的成果。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上级对深入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同省委和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开展作风整顿。
       会议指出,面对今后的形势和任务,作风整顿为我们带来了坚实的思想保障,也促使我们进一步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力求新成效、新突破。下一步,首先要紧紧围绕突出机关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坚持以全运会备战为重点,提升竞技体育实力为目标,加快发展我省水上运动,为河北竞技体育发展和健康河北添砖加瓦。其次紧紧围绕打赢竞技体育翻身仗、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为重点,在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半年时间里,我们要做足功课、做好准备,恶补短板,迎难而上,以高昂的姿态和敢打必胜的心态备战全运会;同时,根据总局全运会设项和规程的一系列改革新举措,坚持开放包容的心态,立足自身,主动出击,积极广泛地联络有意向的兄弟省市,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第三紧紧围绕推广和宣传水上运动为重点,以《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水上运动产业规划》为指导,主动适应体育改革创新的形势,加快成立河北龙舟队、河北水上运动协会和水上俱乐部的步伐,吸收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参与到水上运动的发展中来,拓宽渠道,积极引导,共建水上运动新平台,共享水上运动新资源,为健康河北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发生了很大变化,机关作风明显改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