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7年 >

财务结算中心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2月24日下午,财务结算中心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学习贯彻省体育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省体育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何江海局长在省体育局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东奇副局长提出的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2017年是深化作风整顿年,主要整顿工作中的不敢为、不作为,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质量,恶补短板,在工作中加快发展。财务结算中心作为省体育局系统的财务管家,要深入贯彻省体育局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为风向标,抓住根本,切实整顿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备战全运会提供坚实的财务后盾,为大家服好务,为河北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