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巡回督导组莅临我局检查作风整顿开展情况

    3月14日下午,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巡回督导组第七组钱晓钟组长一行三人,到我局督导检查作风整顿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我省体育工作尤其是2022年冬奥会筹备和备战工作,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听取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同志的汇报,督导组对我局前期开局、推进部署、首季“开门红”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
    钱晓钟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感到省体育局在开展作风整顿过程中,有三个比较突出的特点。一是认真全面部署,强化整体推进。局党组能够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重要意义,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领会的很全面、准确,把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到作风整顿工作中来,反映出局党组的政治意识很强,推动工作措施有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能够对症下药,有的措施很有力度,有现实情况、有目标任务、有整改措施,内容很丰富详实。三是层层传导压力,签订责任目标。在“增比进位”中,能够结合体育自身工作特点,对所要达到的目标很明确、不虚不空,有实实在在的检验标准,能够层层分解到基层,使每一名同志都有工作压力。
    钱晓钟要求,省体育局在下一步的作风整顿过程中,一是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能走样,对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动作,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二是要做到整顿措施要再“求实”,比如在争先进位方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能再明确的目标要再明确,能再细化的标准要再细化。三是要做到多加强联络沟通。督导组将与省体育局建立“热线联系”,随时掌握工作情况,每月25日前要书面向督导组汇报一次工作进展情况,每季度督导组将听取工作汇报,确保把作风整顿搞扎实、抓出成效。
    最后,何江海同志代表局党组再次感谢了督导组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在作风整顿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将按照规定动作要求尽快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下功夫、花力气进行坚决整改,确保把作风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东奇,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共12人,一同参加了此次督导汇报会。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