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廊坊市体育局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3月3日,按照省、市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市体育局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庆春主持会议,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市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成人员及职责。
        王洪生指出,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作风、调整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做好机关各项工作,为廊坊体育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体育惠民的新路,为实现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洪生强调,这次机关作风整顿的目标是着力解决机关干部“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以崭新的作风推动各项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要以问题导向引领机关作风整顿切实取得成效。要大力促进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转变作风。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象,切实畅通聚焦问题的渠道,做到查摆问题精准。要强化建章立制,突出整改落实。要边整边改,立行立改;要防止问题反弹,注重长效;要巩固成果,推动发展,深刻认识抓作风就是抓发展,使“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成为努力工作的新常态。要以强有力举措保障机关作风整顿扎实推进,进一步巩固良好的机关氛围,促进体育行政履职规范化,推动各项体育事业大发展,为推进廊坊“四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廊坊市体育局
                                                                                                                      2016年3月3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