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河北体育馆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省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加强河北体育馆作风建设, 2月25日下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由河北体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玉海主持,体育馆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河北体育馆作为全民健身服务窗口,要坚持以群众的健身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兢兢业业,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要以作风整顿为契机,与体育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工作目标相结合,对照“三严三实”,聚焦“八破八立”,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认真谋划,强力推进,更好地为全民健身服务。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践行“八破八立”,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加强组织学习,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各科室要对照突出问题,找准要害,全力解决,将作风整顿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抓住筹办冬奥会的机遇,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打造全民健身品牌,为河北体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