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6年 >

关于接受社会公众对作风问题投诉举报的公告

    为强化社会监督,切实加强和改进省体育局机关作风建设,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欢迎基层干部、服务对象和各界群众对省体育局存在的懒政怠政庸政等“为官不为”突出问题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尽可能采取文字、图片方式,便于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对违规违纪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网上投诉举报:在河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设立“河北省体育局机关作风问题投诉举报平台”,2月22日起接受投诉举报。网址:sport.hebei.gov.cn
    电话投诉举报:省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投诉举报电话(0311--85266991),2月22日起在工作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接听。

                                           河北省体育局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
                                                       2016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