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最美体育人 > 健身达人 >

申大明

我叫申大明,来自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我是满族人,平时周六日就是教孩子跳街舞,也会进行一些街舞的教研工作。2017年,我们参加的全国少儿街舞大赛,这边的获得了最佳的优秀代表组织奖,当时家里这边,其实不是很支持我,也不是很理解我,其实真的挺难的,最艰难的时候就是在2014年春节的时候,我因为急性心肌梗住进了医院,住进了ICU,经过半个多月的抢救,我才醒过来,当时医生医生说我再也不能跳舞了,我当时其实很迷茫,也很痛苦,但我还是不愿放弃我的梦想。我努力做着复健,我要坚持,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2012年我从北京回到围场和朋友创建了大明舞社,在我们小的时候就是接触到的都是民族舞,古典舞,根本就没有属于男孩子这个舞蹈的物种。我希望我们小县城的孩子能喜欢上这项街舞运动,然后也最终爱上这项街舞运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