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中秋佳节 “铜”样祝福 河北乒乓球连夺女子、男子团体2枚奖牌

今天是中秋佳节,在延安大学体育馆中,乒乓球男、女团体铜牌争夺战依旧热情不减。在女子团体赛中,首盘孙铭阳就以总比分3比0轻松战胜四川选手杨蕙菁,为河北队先拔头筹;第二盘,河北队的何卓佳苦战4局,以总比分3比1再拿下一盘;第三盘,孙颖莎迎战四川队郭艳,总比分3比2击败对手。最终,河北队以大比分3:0战胜四川队,夺得一枚团体奖牌。

而在同时进行的男子团体铜牌争夺赛中,河北迎战东道主陕西队,梁靖崑开盘不利,以0比3负于陕西老将侯英超;第二盘,河北队周恺以总比分3比2险胜陕西小将赛林威,将大比分扳回至1比1平;第三盘,河北小将梁俨苧总比分3比2不敌陕西选手桂晨凯;第四盘,河北派出实力较为强劲的梁靖崑,以总比分3比2击败赛林威,河北再扳回一盘;决胜盘,河北周恺对阵削球老将侯英超,最终河北队以大比分3比2击败陕西队,再夺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