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十四运女子跳高决赛 河北刘肼毅摘银

今天(9月2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河北运动员胡麟鹏、刘肼毅、董奕雯参加女子跳高决赛。

刘肼毅在比赛中 耿杰飞 摄

刘肼毅起跳高度1.80米,高度升至1.87米后场上只剩下 上海陆佳雯、河北刘肼毅、山东张春璐3名运动员,升至1.90米后刘肼毅与上海陆佳雯展开了冠军争夺,刘肼毅1.90米第二次成功,陆佳雯1.90米两次失败后直接要1.92米一次过,而刘肼毅以1.92米试跳一次失败后直接把高度要到1.94米最终未能成功,成绩定格在1.90米获得银牌,上海陆佳雯获得金牌.

我省上次在全运会女子跳高项目拿到奖牌,是2009年山东全运会中我省运动员乔艳蕊以1.88米获得银牌。截至目前,河北田径在本届全运会收获1金1银1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