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常园成功卫冕十四运会拳击女子51公斤级冠军!

今天(9月21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河北运动员常园以5-0战胜老对手、福建运动员吴愉,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为河北代表团赢得本届全运会的第九枚金牌。

常园与吴愉曾在去年10月的2020年“迁安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51公斤级决赛中碰面,常园以5-0战胜吴愉获得冠军。

1632212589794280.jpg

1632212589849963.jpg

夺冠后常园与教练张喜燕相拥欢庆。央视截图

常园晋级之路

常园在9月14日进行了女子51公斤级1/8比赛,也是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首场比赛常园迎战来自广西的傅庭婷,常园对待首场比赛表现比较沉着冷静,三个回合的比赛过后,常园凭借高效地进攻,以5:0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第二场女子1/4决赛于9月18日进行,常园这次面对的是来自西藏队的谭美娟。比赛中,常园并不急于和对手对拼,而是选择拉开距离寻找对方空挡,利用快准稳的拳法进行反击,很快打乱了对手的进攻节奏。两个回合后常园便已稳操胜券,最终常圆以5:0的比分获胜,晋级半决赛。

在9月20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常园的对手是来自上海的胡美益。和前两场比赛相比,常园的战术也变得更加积极主动,最终常园干净利落的以5:0战胜胡美益,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