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十四运游泳项目开赛河北获得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

十四运游泳项目开赛
河北获得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

今天(9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项目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当晚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李冰洁、张一璠、马永慧、刘子璇组成的河北队最终以3分40秒22获得该项目的铜牌,拿下了河北游泳队十四运的首枚奖牌。联合队、广东队获得该项目的冠亚军。截至目前,河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已获得7金6银7铜。

在稍早进行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2008年出生的河北小将高唯中以4分49秒16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她也是这个项目决赛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

在另一场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河北选手张一璠游出59秒35,以半决赛第六的名次晋级明晚的决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