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终结尴尬7轮不胜 客场2:0击败浙江绿城

5月16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争夺,石家庄永昌做客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挑战联赛排名第3的浙江绿城队。最终,凭借下半场王子豪和艾伦的进球,2:0战胜了浙江绿城,结束了自己联赛连续七轮的不胜战绩,止住不胜的颓势。

比赛前,永昌已是七轮不胜,以3胜5平2负积14分排在中游。绿城上轮战平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七轮不败,以19分排在积分榜第3。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所以从比赛一开始,永昌队员们就踢得十分主动,全队用前场的积极抢断和快速进攻连续冲击着绿城的后防线,马修斯在开场1分钟就用一次高速冲刺拼出单刀机会,只是最后射门稍稍打偏。随后艾伦、钟纪宇、王子豪的射门都险些取得进球。

下半场,第51分钟,永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右路马修斯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到底线附近,回传穿过防守球员,王子豪跟上得球射门,得一分,第67分钟,永昌再下一城,吕建军中场断球后,直塞准确找到艾伦,后者目测一眼邹德海的位置后直接自信射门将球打进!最终,石家庄永昌2:0战胜了浙江绿城。

这次胜利让大家等待的太久了,赛后古特比表示,我们经历了长时间的不胜,球迷仍然在支持我们,信任我们,我们表示感谢。同时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目前距离间歇期已近,重整旗鼓的石家庄永昌在下半个赛季还有充足的机会。目前,球队距离第二的梅州客家仅仅只有三个积分差距,冲超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了永昌手上,冲超卡位战也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