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连战不胜 2:2憾平辽宁沈阳宏运

4月22日,2018中甲联赛第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而更具戏剧性的一幕,永昌队前最佳射手穆伦佳重返裕彤,他代表辽宁宏运队首发登场,并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永昌四连平,辽宁则结束了三连败。

永昌最近联赛遇到三连平,而辽宁队则是三连败。大腿有伤的永昌队长马修斯赛前一周开始随队训练,不过他依旧没有进入当晚比赛的大名单中,永昌主帅古特比本场派出了21岁的中场小将钟纪宇首发,孙昊晟本场比赛继续出现在了边锋位置上。而永昌旧将穆伦加这场比赛重返裕彤也进入首发,这是他在加盟辽宁后第二次出场。比赛开始两分钟,穆伦加在禁区右侧与矫哲对抗抢下高空球下底传中被破坏出底线,辽宁队随后开出角球,永昌前点防守冒顶,不过后点两名辽宁球员也没有判断对落点。第13分钟,辽宁队再次从右路长传反击,穆伦加门前俯冲头球把球顶入球门,永昌主场开场0比1落后。第33分钟,永昌左后卫武浩然下底传中,王宏宇人丛中左脚射门力量不大但防守队员都没有碰到,艾伦插上在后门柱附近把球捅进空门,永昌将比分扳平为1比1。下半场第68分钟,永昌组织阵地战进攻,孙昊晟左路传中曹轩头球攻门被辽宁门将张振强扑出,谭想补射把球打入球门,永昌2比1反超了比分。第80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永昌门前解围失误,穆伦加近距离捡漏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2。最终双方以2比2比分保持到结束。辽宁队凭借穆伦加的高光表现2比2客场逼平永昌,结束了三连败。而永昌依旧保持不败,但近期四连平使古特比的球队放慢了前进步伐。

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赛后则难掩失望,“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连续的平局而失去信心,我们一些失误确实让人恼火,有一些原本应该胜利的比赛成为了平局。仿佛我们的队员主场慢热成为了一种习惯,球员不太有主动性,直到被进一个球才醒过来,打出漂亮的进攻。2比1时给所有人的感觉就是要迎来一场胜利,遗憾的是我们又犯了一个微小的错误。而我要做的就是通过分析比赛,让球队更准确的出球,对出现错误的地方进行微调。在不顺利的时候我们也要看到希望,我们依旧不败,跟榜首距离3分,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到赛季末能够向榜首发起挑战。”

随后,古特比也谈到了马修斯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我想马修斯如果没有受伤的话,我们可以多拿6分。大家都知道外援在中甲联赛的重要性,当然他的缺阵不只是在个人表现上,而是有一种多米诺效应,他在场时给能队友更多的信心。”(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