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六轮不败 永昌战平黑龙江

4月14日晚上,2018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比赛,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的石家庄永昌以1:1战平黑龙江FC,保持六轮不败。

本场比赛,大腿拉伤的马修斯依然缺席。比赛开始后,客队利用凶狠的前场逼抢,一度打乱了永昌队的进攻部署。第38分钟,主场作战的永昌队率先打破僵局,吕建军禁区右侧横传,王子豪跟进推射破门。第67分钟,黑龙江队将比分扳平,王子铭禁区右侧前沿横带,起左脚远射破门。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黑龙江FC。

赛后发布会上,古特比说:“今晚的比赛氛围很好,但遗憾的是最终是场平局。”尽管没能取胜,但古特比依然肯定了队员的发挥。他说:“我们有一粒精彩进球,并且下半场队员发挥要好许多,在被扳平后,队员们没有放弃,他们像勇士那样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为了争胜。”古特比同时也称赞了对手:“他们能够战胜武汉卓尔、逼平深圳,表明这支球队中有几名能力很突出的队员。”黑龙江FC主帅李海军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队员们能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比分扳平。我们是支新军,就要在一场场艰苦的比赛中得到磨练。”(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