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市“滔博运动杯”足球赛启动

      日前,“滔博运动杯”8人制足球赛在石家庄市体育公园举行了开幕仪式。来自各行业的240余人组成的12支球队参赛。
      据了解,该赛事是石家庄市“全城热练”系列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优化健身休闲项目的空间布局,推动省会“15分钟健身圈”的形成。
      赛事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滔博运动杯”业余足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是河北鞠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策划运营的传统特色足球赛,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石家庄市体育公园自第二届比赛开始,成为了赛事的举办场地。作为石家庄市唯一的文化主题公园,体育公园以优美的环境和专业的场地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大幅度提升了市民的运动健身热情,也带动了省会“15分钟健身圈”的发展。未来,这里将成为石家庄市全民健身的一张“新名片”,将“促进生态文明发展”与“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相结合,打造出“力”与“美”的新篇章。(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