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险胜贵州恒丰 河北华夏幸福迎2018中超赛季首胜

      3月11日,2018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做客贵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凭借张呈栋的进球和拉维奇的梅开二度,以3:2战胜了贵州恒丰,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比赛现场
      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外援热尔维尼奥顶替受伤的埃尔纳内斯出场。比赛开始后,恒丰借主场之利大肆进攻,但华夏幸福很快适应了场上情况,并掌握了主动权。第44分钟,华夏幸福新援王秋明头球攻门后被恒丰门将张思鹏扑出,王秋明跟上补射,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回,快速插上的张呈栋顺势补射得手,华夏幸福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恒丰后卫杜威第46分钟利用任意球破门,比分变为1:1。第63分钟,拉维奇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从恒丰门将胯下穿过滚进球网,华夏幸福2:1再次领先。第74分钟,恒丰小将朱征宇再次扳平比分,比分变成2:2。终场补时阶段,拉维奇禁区内抢点垫射,华夏幸福最终以3:2拿下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