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宣布李春郁回归

      8月21日,在中甲预备队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客场1:1战平大连一方。而在本场比赛中,伤停阔别赛场十个月的永昌大将李春郁伤愈复出并首发出战了45分钟的时间,这名中场大将的回归对永昌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在上赛季联赛第12轮永昌客场0:0战平恒大的比赛中,李春郁遭遇了耻骨伤病,不过由于当时球队成绩和人员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在下半程保级的关键阶段,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李春郁不顾自己伤情逐渐恶化,通过打封闭和麻药的方式在此后的联赛中继续登场战斗。由于没有及时进行康复和修养,李春郁耻骨伤情进一步严重,去年冬训李春郁进行治疗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    
      当天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李春郁的回归。永昌在球队官微中写道:“经过295天等待,我们迎来了李春郁回归。他在石家庄永昌客场与大连一方的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上赛季中期李春郁耻骨受伤,但他在球队最困难的阶段,多次不顾伤情,打封闭打麻药上场拼搏。本赛季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和康复,李春郁在阔别赛场十个月后终于重返赛场。”
      在中场位置上,李春郁传球和组织能力出众,而本赛季永昌中场缺少发挥稳定的传球手,马修斯和阿德里亚诺经常要回撤拿球,影响了进攻推进的速度。随着李春郁的重回赛场,永昌在中场组织方面将得到针对性的加强。经过一段时间有球训练和预备队比赛后,李春郁有望在九月进入一线大名单,那时候正是联赛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