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杯 7人制足球赛下月开赛

      近日,“全城热练”2017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杯7人制足球联赛注册、报名和联盟重组工作正式启动。根据比赛要求,石家庄范围内球风良好,建队稳定的球队都可以在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注册并报名参与本次赛事,比赛暂定于9月9日启幕。
      据了解,本项赛事为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的固定7人制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本次联赛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指导,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主办,旨在鼓励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推动业余足球水平的提升。为保障比赛的有序开展,大赛规定,18周岁以下及注册报名当年职业联赛的球员不能报名参与。每队报名人数控制在20-25人。联赛半程开启转会和租借窗口,转会和租借的人数不超过5人。联盟实行黑名单制度,有严重违反联盟章程及赛事规则或受到足协相关处罚的球队及球员将列入黑名单,永远不得参加联盟举办的赛事和活动。
      本届赛事,所有报名参赛球队将随机抽签进行3轮瑞士制排位赛,根据成绩确定超级、甲级和乙级三个档次的球队进行单循环联赛。最终依据联赛积分确定各级别名次。超级、甲级末位降级;甲级、乙级两个级别冠军获得升级资格。自下届赛事起,升降级资格变为两个。比赛期间,还将穿插进行三人制网式足球赛事。赛制与七人制正赛相同,其成绩作为七人制正赛积分相同情况下的排名依据。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