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魔鬼主场六连胜 华夏幸福势不可挡

   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佩莱格里尼带领下的华夏幸福继续高歌猛进,1:0绝杀对手,成功豪取主场六连胜,继续坐稳三甲位置,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恒大、上港之间的分差。
   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上赛季升班马和本赛季升班马之间的对决,无疑是本轮的焦点赛事之一。同样巨大的资金投入、拥有世界级球星,再加上本场比赛前都取得了三连胜,“一年级生” 和 “二年级生” 间的对决引人注目。
   上半场开局阶段,河北华夏幸福队携主场之威发动连续进攻,阿洛伊西奥在第5分钟和第12分钟分别获得射门良机,险些为华夏幸福队攻入进球。场上局面一直被动的权健队在第24分钟获得破门机会,权敬源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帕托在华夏幸福队两名后卫夹抢下胸部停球晃开防守,禁区内一脚射门打远角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权健队开始掀起进攻潮,维特塞尔在第53分钟送出直塞球,李星灿接球晃开后卫面对门将起脚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杨程扑出。之后权健队攻势不减,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特别是在第72分钟,赵旭日大禁区外突然送出斜传,帕托后点不停球端射远角却击中立柱弹回。第73分钟,帕托禁区内得球回做,赵旭日禁区外接应远射稍稍打高。转机出现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第84分钟,华夏幸福发起猛烈反攻,姆比亚在禁区内接应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甩头攻门,洞穿张鹭的十指关。凭借此球,华夏幸福1:0战胜了天津权健。华夏幸福主场取得6连胜,并保持联赛7轮不败,以8胜4平1负积28分的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本轮过后,华夏将迎来更加艰难的挑战:6月21日的足协杯淘汰赛上,他们要在客场挑战恒大,足协杯冠军份量不轻,而且可以直接进军亚冠,但这个赛程显然不利于华夏;6月24日的中超第14轮,华夏又是客场对阵恒大,7月1日中超第15轮,则将回到主场面临鲁能,不过从和鲁能的比赛开始,华夏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我希望我们三个主场的比赛都能够拿下。”佩莱格里尼说。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