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全国女足锦标赛 河北女足晋级八强

    在以2:0轻取广东女足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2016女足锦标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并凭借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战。
    与广东队的比赛在7月7日进行。比赛中,赵一凡和黄睿分别打入一球。其中,赵一凡的进球来自第14分钟,第36分钟,黄睿锦上添花再进一球,帮助河北队2:0战胜对手。
    赛后,河北女足主教练李志浩表示,“由于我们和山东女足一样都是两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所以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轻松。我们球队这场比赛继续保持轮换,球员发挥不错,很好的控制了场上局面,把握住了进球机会,2:0的比分合情合理。”
    本次锦标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比赛是根据2015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成绩排名,将16支球队分成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分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为山东、广东、解放军。
    河北女足首场比赛于7月3日对阵广东。上半场,崔兴辰首开纪录;下半场崔兴辰接沈莉莉秒传,梅开二度。随后赵一凡为河北女足攻入第三球。河北女足3:0战胜对手广东女足,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于7月5日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7:1大胜解放军队。
    第二阶段比赛,将根据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成绩排名进行淘汰附加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到前八名的争夺,各小组第三四名将进行9-16名的排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8月22至29日进行。    
    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河北女足便返回石家庄备战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
    谈到即将到来的足协杯比赛,李志浩说:“回到石家庄略作调整后,我们会马上投入训练中。足协杯1/4决赛即将开始,7月16号我们首先客场挑战四川女足,7月23日我们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女足,欢迎各位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谷骏驰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