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与山东鲁能比赛延期

    6月6日,中国足协公布了鲁能与永昌之间第21轮比赛的赛程调整计划。受国足备战、亚冠、足协杯赛程的制约,两队的比赛时间有3种调整可能。
    依据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调整方案,由于让路国足备战世预赛12强赛,中超第21轮从8月4日调整至6月15日。但由于届时济南奥体中心有大型活动,经过双方俱乐部和赛区协商,将本场比赛延期。而鉴于足协杯第5轮赛事和鲁能亚冠1/4决赛赛果未定,本场比赛时间尚无法确定,只有三个备选比赛时间:7月13日、9月28日、10月26日。
    如果两队均未晋级足协杯第5轮,则本场比赛时间为7月13日,开球时间为19:35。足协杯第5轮首回合将在7月12至14日之间进行。足协杯第4轮将在6月28日至30日之间进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如果鲁能未能晋级亚冠亚冠半决赛,则本场比赛时间为9月28日,开球时间为19:35。亚冠1/4决赛首回合将在8月23日和24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将在9月13日和14日进行,山东鲁能对手需要等待亚冠抽签决定。
    如果以上两种情况均未发生,那么本场比赛时间定为10月26日,开球时间为19:35。(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