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要打造超级主场

                                                       2016赛季冲超联赛
华夏幸福要打造超级主场
    经过短暂假期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3月10日重新集结,备战下一场中超比赛。
    由于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延迟,主帅李铁给队员们几天假期进行休整。假期结束之后,球队在秦皇岛集结,开始备战将于4月2日进行的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比赛。
    不过,备战期间,有土耳其媒体报道:姆比亚对自己在中国的生活感到很不开心,正在谋求离开中超。对此,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于3月12日出面辟谣,姆比亚本人也表态“谣言是假的”。“我在河北华夏幸福感觉超好,在这儿大家很欢迎我。我认为我是我们俱乐部规划的参与者,这里的俱乐部文化很有意思,我对这里很满意。4月2号的联赛很重要,我认为必须像准备上一场比赛那样去认真准备下面的比赛。”
    截至目前,姆比亚已经代表河北华夏幸福踢了一场中超比赛,在后腰位置上发挥的非常出色,很显然,河北华夏幸福根本不可能放弃这样的实力干将,所以,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可信度并不高。3月10日,姆比亚又入选了喀麦隆国家队参加2017非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大名单,并再次被任命为国家队队长。
    另外,3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秦皇岛召开了2016赛季球迷工作会议。来自秦皇岛、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等地的近千名球迷参加。共同商讨了球迷组织的助威方案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并确定了球迷组织的管理办法。
    河北华夏幸福市场部总监高旋向参会的各个球迷组织赠送了2015赛季球队的正品球衣、2015赛季签名足球、2015赛季球队队旗、球员版冲超纪念衫,以感谢他们在2015赛季对球队的支持,并期望他们2016赛季再接再厉,继续和球队一起战斗。并表示,俱乐部将延续上赛季的幸福观赛政策,对球迷观赛进行相应交通和客场票务补贴。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俱乐部也已经把12号队服授予球迷,我们期待我们的“第12人”让华夏红闪耀我们的主场,将秦皇岛奥体中心打造为中超的魔鬼主场。
    各个组织的负责人也分别进行发言,为2016赛季河北球迷能够在主场和客场更好的观赛献计献策,并对如何更好的推进球迷组织的发展、更有效的完成球迷组织对接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球迷进行了讨论。
    本赛季新援也在见面会中亮相,每当一名新援登台时,球场中便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河北球员丁海峰表示回到家乡球队效力非常幸福,让球迷们倍感亲切,外援姆比亚用中文向现场球迷问好则引爆全场。(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