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河北冰雪场馆 >

太舞滑雪小镇

太舞滑雪小镇(太舞滑雪及山地度假村)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 区,由崇礼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用地面积40平方公里,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更是2022年冬奥会项目主场,投资总额超过200亿元。
太舞滑雪小镇 ,拥有崇礼县最高山峰玉石梁(海拔2160米),山体垂直落差高达510米,积雪时间长达150天,与世界著名的落基山、阿尔卑斯山同处于北纬40-50度之间,是世界公认的“山地度假”黄金地带。

小镇内规划开发近200条雪道,初、中、高级雪道占比达到国际标准,为3:4:3,总长度可达138公里;同时规划索道45条,魔毯21条,总长度为38.23公里。

小镇一期将建成28条雪道、4条高速缆车、11条魔毯,以及凯悦酒店、凯悦嘉轩酒店、源宿酒店(喜达屋旗下威斯汀姊妹品牌)、太舞酒店、温泉套房酒店等六座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