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大众冰雪 >

“悦动港城”2019 秦皇岛冰雪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月14日,由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秦皇岛港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秦皇岛拓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悦动港城”2019秦皇岛冰雪系列活动之“冰上圆舞曲、雪上爱情日”情人节活动在秦皇岛市港西绿地冰雪乐园隆重举行,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他们当中最小的18岁,最大的已经80多岁。

在开幕仪式上,主办方除了通过抽奖方式为幸运的市民送上精美礼品,还特地为参加本次活动年龄最大的夫妻设立了金婚奖。在冰雪体验活动中,除了让参加活动的市民体验冰雪乐园原有的项目,如:雪地转转、单人雪圈、双人雪圈、雪地悠波球、雪地撞球等项目,还特地为市民准备了雪地拔河、雪地足球赛、雪地托球跑、雪球打靶、雪上接力等冰雪竞技娱乐项目,让市民在寒冷的冬季,体验冰雪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