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大众冰雪 >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莅临河北展区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莅临河北展区

12月22日上午,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莅临开幕式现场,共同为此次大会启幕。

开幕式结束后,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等陪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莅临大会河北展位,详细了解了河北省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现状,观摩了VR滑雪模拟机体验和仿真冰雪等产品。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右一)陪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右三)参观河北展位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是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冬奥会“北京周期”着力打造的示范性群众冰雪品牌活动,直接面向社会大众及冰雪运动爱好者,以参与、体验、互动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冰雪运动交流平台。

据悉,本次大会历时三天,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冬奥会冰雪运动15个分项,还设置了冰雪文化展示、运动明星互动、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冰雪运动VR、AR等科技体验,以及民俗冰雪项目体验、儿童剧展演等内容,活动精彩纷呈,大众亲自上冰上雪体验,感受丰富多彩冰雪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