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冰雪运动 >

全国速度滑冰联赛(总决赛)我省运动员冯敬扬摘银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2018年度全国速度滑冰联赛(总决赛)3月25日在乌鲁木齐新疆冬管中心速滑馆落下帷幕。我省运动员冯敬扬在女子团体追逐的比赛中与黑龙江运动员合作摘得银牌。

我省运动员冯敬扬(左二)。
      总决赛设男子500米、1000米、1500米、5000米、团体追逐、短距离团体追逐、集体出发;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团体追逐、短距离团体追逐、集体出发项目,共有来全国的146名选手参赛。
      本次联赛自2017年9月15日第一站长春站起,已相继在长春、哈尔滨、大庆进行了五站比赛。总决赛为本次联赛的第六站,参赛资格由前五站成绩排名决定,我省冯敬扬、黄余琳、杨佳3名运动员闯入总决赛。其中,冯敬扬发挥稳定出色,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与黑龙江运动员合作,一举摘得银牌;冯敬扬与黄余琳在女子集体出发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六名和第七名。(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