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冰雪运动 >

速滑联赛大庆站 河北队摘铜

       11月17日-19日,2017-2018全国速滑联赛第四站在大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顶尖运动员献上了一场激烈的冰雪竞技“盛宴”。其中,我省运动员冯敬扬与黑龙江队的李爽、静洁组成的混合C队发挥出色,在女子团体追逐项目中获得第三名。男子组方面,我省小将赵志鹏获得5000米第四名。
       据悉,此次比赛我省共派出了1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女队员各6名。由于组队时间短,队员年龄普遍偏小,因此此次参赛主要还是以练兵为目的,以赛代练来帮助队伍积累经验。此前在前三站比赛中有着不错表现的冯敬扬此次发挥稳定,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下,最终以3分24秒14摘得女子团体追逐项目铜牌。而在上一站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追逐铜牌的赵志鹏则在男子5000米项目中取得新突破,他以7分05秒42获得该项目的第四名。
       根据赛程安排,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五站的比赛将于明年1月在长春举行。(记者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