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与冬奥同行 >

2016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开幕

       旨在推动冬季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北京冬奥会筹办的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于2016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今后每年将举办一届。本届冬博会同期,主办方还将以“开启未来”为主题,举办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论坛,深刻剖析中国冰雪市场现状。
       据悉,为期4天的展览预计吸引超过 10 万名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前往参观参与。展区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分为冰雪运动、赛事与文化、户外及休闲和互动体验四大核心板块。其中冰雪运动板块包含冰雪国家主题馆、雪场及旅游目的地 、冰雪运动装备、场馆设施及营造专区;赛事与文化板块包含奥运主题展示、国际运动组织、冬季旅游文化及赛事推广、国际品牌协作专区;户外及休闲版块包含运动休闲、户外运动及健身器材专区;互动体验板块包含互联网+体育及VR体验、体育人才、真冰秀场和青少年冰雪体验专区。四大板块将从多角度全面展示国内外冰雪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