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

田径运动中心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29日,田径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1685404427115006.png

本次学习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博士杨东广进行授课。杨东广以渊博的知识储备、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就,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挑战、承担的新任务,清晰了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擘画的新蓝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依靠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正是依靠无私无畏的自我革命,才保证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始终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始终在国际风云变幻中赢得历史主动。

对于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是语重心长地讲,响鼓重槌地敲,坚持不懈地抓。本次学习令中心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田径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将深学细悟重点书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扎实掌握看家本领,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为国争光、让人民满意的竞技队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