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

社会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周理论学习日”

5月25日上午,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周理论学习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685086597121444.png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其他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并进行了以《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为题的党课学习,全体人员围绕习近平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资料的心得体会,分别从自身的岗位职责出发谈认识和打算,纷纷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出实效。

活动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人员应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完善制度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推动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