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改革开放四十年 斗志昂扬写新篇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改革开放四十年 斗志昂扬写新篇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在训服中心522会议室,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

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与时代同行。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我们要按照新时期党建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我们要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加强宏观思考和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国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改革决策的科学性。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党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扎实训练、干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改革开放事业谱写更加壮美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