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到石家庄调研体育工作

12月18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石家庄市调研体育工作,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文良、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和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赵勇等陪同调研。

张泽峰局长一行到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调研

张泽峰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市水上体育运动中心、石家庄市射击场、石家庄市运动技术学校和石家庄万拓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各地方体育设施配套、运动员训练及场馆使用情况等,并就如何开展全民健身、体教融合、体医融合、“双问计”、“双报到”等工作,与各地方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泽峰局长一行到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道办事处调研

他指出,体育和教育关系密切,加快体教融合,一方面有利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思想和教育思想,也有利于孩子们体育习惯的养成,有利于我省竞技体育人才的培养,同时,对体育产业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各场馆、基地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不同形式的体教结合新模式,与周边或当地有意向的学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从实际出发,将全民健身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运动学校和相关运动管理中心等,不仅要注重运动员的训练成绩,更不能放松其文化课教育,着重培养他们的学习习惯,全面提升运动员综合素养,为运动员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张泽峰局长认真观看射击运动员训练

张泽峰局长仔细询问运动员训练情况

张泽峰局长与巩立姣教练范焕文亲切交谈

张泽峰局长一行到石家庄万拓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据悉,石家庄市借助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之机,新建、改建了一批场馆,全民健身设施也基本实现全覆盖,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更是蓬勃发展。同时,石家庄的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人才,在国内外各类大赛中,为省、为国争得荣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