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观看系列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历史之约》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组织观看系列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历史之约》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于12月13日下午集体观看了系列专题片《必由之路》。该片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今天观看的第一集《历史之约》以近代中国为起点,展现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性飞跃,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不时发出赞叹之声。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有的为国家的强大而感到自豪,感慨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的分析中国成功的经验不可复制,最关键是有共产党的领导;有的受到榜样人物的触动,打算在实际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党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坚持学习、积极思考,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发扬体育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复兴尽自己微薄之力。


通讯员:李丽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