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省射击中心组织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

8月22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近百人参加。

电影《李保国》根据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讲述了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太行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电影通过精准的主题展现、精彩的故事情节、强大的演出阵容、细腻的艺术表演,生动讲述了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大家被李保国事迹深深感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训练生活中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将李保国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自身岗位,学习践行他肩负责任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忠诚品格,大胆探索的创新意识,安心做事、专心致志、痴迷事业的务实作风,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以及淡泊名利、坦荡无私的人格风范。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