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间的相互交流,按照河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7月25日,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曾胜利为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学好新思想勇担新使命》的专题党课。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奥体中心工作实际,曾胜利总结了两点体会,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与深刻认识建设河北体育强省的重大使命。他将党的十九大的精髓要义概括为:“两个一”和“六个新”,即:一个主题、一个里程碑;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部署和新要求。同时,与河北体育的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奥体品牌变强、招牌变亮,为建设体育强省注入坚强的硬件基础,为全面建设和发展我省体育事业凝心聚力,以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与会党员表示深受触动,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