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运动技术学校与结算中心组织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爱军之情,运动技术学校党委与结算中心党支部于3月2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我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在局势紧张的非洲,在恶劣环境之下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为大家视觉上和心灵上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在观影过程中,每个人都聚精会神,被中国军人英勇奋战、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高贵品质所感染。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今后要将主人公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定前行,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