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效果好

       根据省局机关党委部署,2月24日,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按计划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在生活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钢首先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等重要章节。代表党支部做了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并率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有益经验(体会),诚恳接受各位同志对支部班子和个人的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对个人问题认真查改,深刻剖析。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通过自我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不纸上谈兵、空喊口号;相互批评以帮助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不做敷衍和表面文章,直截了当,坦诚相见。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脸红、心跳,从内心深处得到震动、警醒,使参会的各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中受益匪浅,自身对事物的认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切实收到组织生活会预期的效果。

       刘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省水上项目发展已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四个意识"精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团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水上运动产业规划》,全力推动河北水上运动协会尽早成立,宣传和推广水上运动,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水上运动发展中来;科学规划、备战陕西全运会工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为河北争光,展现河北水上运动的风采。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