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河北体育馆召开主题党课

增强工作本领 做到“五个过硬” 河北体育馆召开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2月12日,河北体育馆党总支书记王玉海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课上,王玉海以《增强工作本领 做到“五个过硬”》 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五个过硬”的基本内涵,要求把“五个过硬”纳入到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范畴,向“五个过硬”看齐,查摆问题不足,保持革命干劲,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体育发展要求。同时还强调,春节临近,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遵守党的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围绕党课内容党员干部谈感受谈体会,表示要坚持用“五个过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党性、练就本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争做“五个过硬”的合格党员干部。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切实起到了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鑫雅